Thursday, November 21, 2013

[ 臺北松山文創園區 ] 冰淇淋 X 花生捲 奇妙的交融

我想大家都知道阿泰是個非常貪吃的人,明明午餐吃得非常飽了,在參觀松山文創園區之後路過了臺北文創大樓外的車攤,被一個旗子吸引了注意力!



花生捲冰淇淋,看文字我覺得是花生捲和冰淇淋。
但圖片這兩個東西好像是一起的?

請原諒阿泰孤陋寡聞,來自馬來西亞的我真的沒看過花生捲冰淇淋!囧


看阿姨製作起來感覺好神奇


除此之外,這裡還有其他的小吃


隔壁是賣咖啡松餅的,這種冬天真是絕配!
可惜阿泰我不能喝,不然我晚上會難以入睡,對咖啡因很敏感!


花生粉居然是阿姨現磨的,傻眼,體力真好!


搭配的冰淇淋有鳳梨和芋頭
可以混合,也可以只要一種口味

 

陳先生無論多冷還是只有一件衣,還吃冰淇淋!

美食是對胃口的,和季節氣候無關!

總結

一開始吃的感覺很奇怪
吃著吃著就覺得挺不錯的
花生粉很香,冰淇淋比較淡
兩者交融剛剛好,不會被蓋過味道

個人也覺得這裡風景不錯,很多展覽可以看
約會地點的話也挺好的,文創大樓内也有高級餐廳和購物廣場

臺北松山文創園區:http://goo.gl/T8Ojzt

1 comment:

  1. 兔子也沒看過=_=好像會出現在北部的夜市裡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