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5, 2013

[ 台中 東區 ] 茶寮侘助 之 一切都是爲了咖喱 (喵~)

話説自從看了小刹哥關於茶寮侘助的文章
我一直想品嘗那熱騰騰的咖喱烏龍面
就約了熱愛咖喱的楊兄
騎了半小時的車程
來到了茶寮侘助


天色黯淡
凴著燈火和挂布
我們確認抵達了目的地


Oh Yeah !Welcome to 茶寮侘助!


非常浪漫的走道
大門就在正前方的挂布后
年輕的日本老闆親切地打開門招呼我們


此乃菜單
除關東煮和熱白玉糰子外
我們全點了~
全點了~
點了~
了~
~


發現趴在桌子上的茶太郎!
哇啊啊啊啊啊!(愛貓魂被點燃了)


從正面看,茶太郎多麽的神氣!
迷之音:霸王色貓氣!


貓店長害羞地別過頭,更可愛了!XD


第一道小菜是玉子燒
恩,你問我這個有多好吃?
我只能說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玉子燒
外面口感鬆軟
内裏軟棉帶汁
One more please!


蕎麥冷面吃起來普通
真正的特色在那碗醬汁
據楊兄說這是真正的日本醬油
醬汁鮮甜不膩
阿泰一不小心把醬油當湯汁喝了


對咖喱情有獨鈡的楊兄表明
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咖喱
爲此還加了一晚飯


清淡化口的海帶湯


天氣冷
當然要吃一碗熱騰騰的咖喱烏龍面
烏龍面十分Q彈
咬得我好爽
再搭配溫熱的咖喱汁
滿足!


三人份的食物兩個人掃清光
幸福飽足~ 呵呵呵~


飯後閒聊
楊兄一直凝視著貓店長的說
又一位愛貓人發現獵物


白玉糰子配紅豆蜜
不錯吃
小貴


吃不到冰品不甘心
貪心加點抹茶紅豆白玉糰子
抹茶冰淇淋真是好吃 XD


離開前才發現大門還有一個告示牌
茶太郎也有在上面呢!神氣樣!

總評

玉子燒非常好吃
咖喱搭配飯或烏龍面都非常棒
冰品很漂亮很好吃很有特色
但價格相對比較高

日本家庭式的氣氛非常安逸舒服


茶寮侘助

此店採全預約制
現場若有位置會由老闆彈性安排
因日本老闆還不熟悉囯語
希望可以通過FB留言預約
那樣老闆會比較多時間打字回復

價位:60~250台幣
地點:台中市東區進化路205巷5號
營業時段:12:00~20:00(週一公休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