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6, 2013

[ 臺北 台電大樓 ] 牛洞食堂 之 青蔥生蛋拌牛丼

這幾天因參加論壇來到了臺北
恰巧在 Facebook 上發現關鍵食客 ...
又非常不小心地從中發現牛洞食堂 ...

所以阿泰就來了!


超級多人,需要排隊
我和三個妹並在一桌
可能我一直在拍照的關係
我覺得對方覺得我怪怪的 ...
阿泰需要照片給讀者交待的說 囧


因爲第一次來的關係
保守起見點一份招牌牛丼
加蔥,加咖喱,加半熟蛋 XD


看起來挺不錯的
蔥已經被我倒在牛丼上了 ~


阿泰是邊忍著食欲邊拍的 ( ̄﹁ ̄)
後來發覺碗不夠大 ...
在拌生蛋時青蔥會掉出去!Q口Q


青色小菜味道普通
黃色小菜帶酸甜辣,挺開胃的 ~
  

咖喱味道還好

阿泰最愛的蛋啊! >///<
清涼的日本甜醬油搭配起來味道真的好棒!


好不容易拌好了 ...
但也犧牲了好多的青蔥兄弟 ....
終于可以吃了!我要開動啦!
  

吃到一半感覺有點膩
於是加了一些七味粉調味 ~
再把之前的酸甜辣小菜也丟進來搭配 ~


大滿足!CLEAR!通關達成!

總評

小菜開胃不錯吃
米飯和肉片的香氣混合
再加上生蛋,令人食欲大開!
招牌牛丼的CP值很高,推薦!


牛洞食堂

價位:140~300台幣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號
電話:02 2365 0222
營業時段:11:00~21:3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